豆仁

主角sfw

【all叶】AA之战

下星期中考……算了不管了!

十二集好可爱呜呜呜呜他们好好嗷嗷嗷!

设定是想写老叶自以为的与小周的修罗场,但没有写出来)。

 


正文:


众所周知,联盟只有一个omega。

并没有什么令人震惊的反差,这个omega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虽然有些许强势,但其温柔的性格到也勉强符合omega的特征。

即使这么说,大多数人收到的冲击还是很大的。

——比如黄少天。

大晚上跑出来吃夜宵的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讲,叶修就默默的听着,从诸多感叹号中察觉黄少天对他们蓝雨队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情感。

“……说起来老叶你不会也是omega吧?”

叶修斜睨他,呵呵一笑,含着面条导致声音含糊:“醒醒,你小说看多了吧?”

“嗯??”

“身边除了自己都是omega是不现实的。”叶修摇头晃脑。

“卧槽你小说才看多了吧?”

黄少天作势要掐他,叶修没能及时躲过,瞬间生无可恋。


他神情自若的告别了黄少天,回到兴欣G市的暂住所——唐柔友情提供。苏沐澄在客厅敷面膜,他的神情严肃起来:“沐澄。”

叶修坐到沙发上,抓着一个抱枕抱怀里:“我觉得少天也喜欢文州。”

“……”苏沐澄坐直身子,“你觉得哪一个不喜欢喻队你说。”

叶修还真认真想了一会儿,脸色更严肃了:“竟然没有一个不喜欢。”

苏沐澄重新躺回去,对叶修的情商既着急又无语,外表还是一片耐心:“那你就猜猜喻队会喜欢谁咯。”

从口袋中拿出烟,叶修放手中摩挲了一会儿,还是塞回口袋,“不想猜……我回房间了。”


QQ提示特别关心‘嘀嘀嘀’的响。

大体就是问黄少天是不是去找他了,队里热热闹闹的这人忽然不见了,有点担心。

附赠了张喻文州举着食盘的照片。

特别恶意的在烤肉上打了光。

好在叶修刚吃了面不是很饿,他紧紧的盯着青年微微勾起的嘴角,手指一动,保存成功。

[君莫笑:天天给我发照片是不是暗恋我啊?]

[索尔萨克:是呀^ ^。]

扑通、扑通。

喻文州式的玩笑。

要命。


叶修刚喜欢上喻文州时还不知道他是A是O,就单纯觉得这小孩挺好玩的,笑眯眯的也不知道心中在想什么,然后玩着玩着就陷进去了。

一点一点的心跳加速,聊天时不再游刃有余,不经意的肢体接触也会有些羞赧,是奇怪新奇的感受。

叶修当时就给叶秋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alpha。

叶秋差点砸了手机,冷静地表示要打断哥哥的腿。

如果喻文州是个omega就好了,方便光明正大的追。叶修想过。现在是真的了,他躺床上想了想,笑了,又皱眉。

啊喻文州是alpha都受欢迎,是omega那还得了。

毕竟他这么好。

叶修的想法已经非常ooc,非常没有逻辑性了,但自己明显没有察觉。


第二日到蓝雨时,人基本都到了。

蓝雨这次挑着放假办了个友谊赛,恰好也是有些人还闲着,各站队能给面子拉一两个主力来捧场。

苏沐澄在和卢瀚文聊天:“小朋友不用上学吗?”

“放假呀!”卢瀚文很欢快地答,四处扫视,“叶修前辈不来吗?啊,叶修前辈!”

叶修回了他一个笑,慢吞吞挪到喻文州旁边:“自由组队?”

站这么近可以闻到喻文州的信息素的味道,像海风,凉凉的,湿润的,有点咸。叶修想吸烟,他刚把手放到裤兜里,黄少天‘喂’了声,指了一下一旁的禁烟标志。

叶修忍不住撇嘴:“这是对待客人的方式吗。”

“滚滚滚,没看见这儿有小孩吗,吸什么烟啊?”黄少天龇牙咧嘴,“再说你把自己当客人啊。”

“当然了。”叶修看了眼喻文州,目光正好对上,便装作自然的移开目光。


周泽楷比赛完了就开始寻找叶修,友谊赛后默认的握手都忘了,刘小别杵在原地发了会呆,忍不住翻起手机向队长吐槽,说这颇有股目中无人的范。

王杰希过了几分钟回他一个微笑:[王不留行:(崽崽不哭JPG.)]


周泽楷在一个挺隐蔽的地方发现了叶修,旁边站着笑的无奈的喻文州。他想到喻文州是个omega,内心的警戒感噌的上升。

叶修护着怀中的烟,用垃圾话强行使自己站在不理亏的一方。他无意抬头,看到了不远处的周泽楷,犹豫是否要打招呼。

“这是?”周泽楷对叶修的姿势表达疑惑。

叶修停止垃圾话,站起来:“早上好啊小周,我们在聊天呢这是。”

哦。

周泽楷不说话了了,他不知说什么,叶修也没有贴心的搭话,反而显得有点冷淡。

于是周泽楷悄悄的看着叶修的脸,脖子,胸腹,手……仔仔细细,也不觉得尴尬。

叶修的目光移过来时,周泽楷有点害羞的红了脸,别过了头,刚好和喻文州对上视线。

喻文州:“……?”


“小周啊,”叶修开口了,“你看这天像要下雨了,你就先回屋吧。被雨淋了就不好了。”

可是……周泽楷抬头:“……很晴朗。”

“我今早看天气预报了,是要下雨。”叶修开始胡说八道。

最终周泽楷就先回去了。

虽说他找前辈只是想聊几句话,目的达到了,但他心里有点难受。

周泽楷仔细的想了想,发现叶修看他的眼神透着股敌意。

周泽楷震惊了。


他不怎么高兴的回了大厅,遇到黄少天和方锐。

“枪王同志,有看到老叶吗?”方锐语气随便的问了句。

周泽楷摇头。

黄少天嗤了声,用手肘撞方锐:“人家知道的话还在这干什么呢?”

说的很大声,很清楚。

周泽楷不介意,黄少天不喜欢他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也不喜欢黄少天。不过叶修的神情和此刻黄少天有点神似,他的脸色冷下来。

方锐被吓到。

直到周泽楷走了他还有点愣愣。引来黄少天无情的嘲笑。


“你知道吗,拍屁股快成为你打招呼的方式了。”忽然被拍了屁股的叶修面无表情的回头,看见了王杰希的脸便毫不犹豫的放出了信息素。

AA不容。

王杰希当即被熏得后退一步,又马上恢复成平淡的表情。

“我可以告你性 骚 扰的王大眼,”叶修习以为常,只是啧啧,“下次正常点。”

“吃个饭吧。”王杰希假装听不懂。

“你请?”

“是。”


店里一股浓浓的小资情调。

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

叶修随便找了个位置,旁边是对情侣,即使隔着屏风也能听见腻腻呼呼的调 情,他想换个地。

但店里没什么位了,就只好将就一下。

叶修撑着头,把玩手中的银叉。

王杰希原先看着,忍了一会儿还是站起身,夺了叶修手里的银叉去洗了一遍。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靠了一声,觉得自己被嫌弃了。


上的菜基本都是甜点,小小的一盘盘摆的好看,还死贵,味道过于甜了。

沐澄应该喜欢。叶修喝了口水,发现王杰希吃的专心致志。

他悄悄放信息素去撩王杰希。

王杰希不理会。

牛奶味不会令人反感,只是生理性的排斥很难克服。

他第一次吃甜点就差点吐了,但如今他很喜欢吃甜点,非常喜欢。

王杰希抬眼看叶修,觉得他像一块甜点。

王杰希不说话,叶修便继续放信息素,有点幼稚的想引起注意。


“你想付钱吗?”擦了擦嘴巴,王杰希最终冷酷道。


“……别啊王爸爸。”


——END


评论(11)
热度(403)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