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仁

主角sfw

【all叶】蜗牛可以成精

又是一篇脑中万字,下笔零星的玩意。

我是不是该换个题目?

有没有评论的小可爱啊【眨巴眼睛看着 



【all叶】蜗牛可以成精


叶修是一只蜗牛。

不过他是一只与众不同的蜗牛,与普通的蜗牛不一样。

他可以变成人。

这应该说是成精了,但他坚持。

自己是一只得道成仙的蜗牛。

最起码也要叫做蜗牛仙。


身为蜗牛精,最与众不同的一点是,他很喜欢打游戏。

兴欣的人与他相处久了,都知道叶修日常生活中有些温吞,这种温吞是在细微之处才能看出来的。在重要的事上——比如荣耀,他从不会拖沓,但其他时候却保不准。

“你有没有什么崇高的理想?”

有一天苏沐澄在刷微博,对着一个狐狸报恩的段子笑的发抖,忽然想到一旁有一位自称得道成仙的妖精,便抬头问道。

叶修过了一会才抬头,皱着眉思考几秒,道:

“十连冠吧。”

于是就被郭明宇为首的一群家伙集火了。

……然而他只是说的大实话。

真是一只耿直的妖精。


苏黎世。

领队进浴室已经一小时了。

喻文州揉揉眉心,真切的担心叶领队是不是晕在浴室。

毕竟关心领队的身心健康安全是每个国家队队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于是他起身,象征性的敲了敲浴室的玻璃门,推门而入。

叶修还真晕在浴室里。

青年用胳膊撑着头,脑袋一点一点的,似乎要撑不住了。氤氲升腾的水雾弥漫,叶修一身莹白肤色更是白的晃眼,他的脸被热气熏的粉红,像是在睡眠中,舒展的眉眼,微抿的嘴唇,从喻文州的角度看,竟透着股稚气。

凝神,喻文州拿了条毛巾,一边帮叶修擦头,一边叫醒他。

“前辈,别睡了,等水温凉了就感冒了。”

叶修迷迷瞪瞪的,过了好半响抬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笑眯眯的回视。

“不会的……不会感冒……”

他小声嘟哝,忽然伸出自己的手。

喻文州没听清,只觉得叶修这个姿态像是在撒娇,心便软了。

他帮着叶修擦身。

顺便做了点正直的事。


由于足够的睡眠,第二天叶修很早就清醒了。

他回想昨天喻文州像照顾小孩那样帮助他,有点不好意思。

但很快就没了。

叶修觉得自己得有些举动表达一下对喻文州的感谢。

“人类不会喜欢黏糊糊的触角在脸上狂甩的。”

苏沐秋曾语重心长地说过。

好吧。

而且他也舍不得献出自己宝贵的触角啊。

叶修为难的考虑了会,最终抱了下喻文州,蹭了蹭他的脸颊。

喻文州忽然睁开了眼睛,有点惊愕的看着眯着眼笑的叶修。

“哎哟皮肤不错嘛。”

叶修顺其自然的把心理话说了出口。


“叶修你起床了没啊?今天的早饭有你……”

张佳乐忽然开了门,大咧咧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看见两个大男人相拥而眠,此刻都看向他。喻文州的耳根似乎有些发红,叶修却是很慵懒的笑了笑,朝他挥了挥手,道了声早安。

张佳乐的目光落到叶修赤裸的小臂上,上面有些压出来的红痕。

张佳乐目光瞬间变了,有些不可置信,有些悲痛欲绝。

“……叶叶修?你没穿衣服?”他的声音有些发抖。

“啊?”叶修看喻文州,“你昨天没帮我穿衣服啊……”

“嗯,因为可能会吵醒你。”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他失魂落魄的退了一步,关上了门。

“乐乐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

喻文州觉得张佳乐好像误会了什么,但也无大碍,便含蓄的微笑。


十四亿中国人都沉默了!国家队队长训练期间竟神情不属,原来是在想这种事……

方锐神情亢奋,手指翻飞。

黄少天瞄了一眼他的手机屏,看到了主语,便抬头望姿态优雅,神情专注的喻文州。这人忽然低着头笑了一下,接着就被叶修抓了空隙一阵紧密的攻击。

“想什么事啊?”

他好奇了。

“不知道!格式,”方锐头也不抬,“格式你懂吧。”

“这种玄妙的状态,喻队昨晚莫不是在修仙吧?”苏沐澄道。

“一定是叶修对喻队做了什么灭尽天良的事情。”

“你们怎么不关爱一下张小花儿?喻队看上去挺高兴的啊,哪像张佳乐啊,都要枯萎了。”

黄少天突然严肃,他觉得自己摸到了真相:“叶修,你身上的妖气是不是溢出来了?”

叶修莫名的看黄少天一眼,呵呵一笑。

傻逼,我身上只有仙气。


叶修也觉得张佳乐状态不对,他想表达了一下作为领队的人文关怀。

于是他和蔼的走到张佳乐面前。

“乐乐你发生了什么事啊?”

张佳乐看着他,看着看着,有些委屈。他小声的说:

“你早上和喻队靠在一起是怎么回事?我看到你们两个亲到了……”

他觉得他很小声。

事实上他很激动。

所以实际上特别大声。

训练室瞬间寂静无声。


哦——

年度大戏啊。

楚云秀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张佳乐眼角闪烁的泪花。

“老叶你吻队长?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我先缓缓,不是吧你是对我家队长有意思还是你们两个在我不知情的时候就搞上了却没有告诉我?不是吧怎么这样,你喜欢男的的话怎么不喜欢我,我明明这么英俊潇洒你……”

黄少天委屈:“你为什么不爱我。”

“还要搞别的男人。”

苏沐澄接话,然后默默退后,道歉:

“不好意思窜台词了……”

“你喜欢喻队?”

王杰希问。

“喜欢,”叶修冷静,看了看周围,眼睛抓住了周泽楷,“不过我更喜欢小周这种长得好性格也乖的。”

本来有些低落的周泽楷抬起头,有些不知所措的笑了笑,脸红了。

“我也……喜欢……”


楚云秀向苏沐澄寻求相似感:“你觉不觉得这个训练室变得gay里gay气的。”

“有点。”


“我没亲,张佳乐你的角度有问题,”叶修否认,“我和文州只是蹭了蹭脸。”

刚松了口气的众人有些被噎到了。

“是啊,只是脸贴脸。”

迎着一室锐利的目光,喻文州从容的笑了,似乎有些疑惑,“早上一睁眼,吓了我一跳呢。”

这个‘呢’字,透着股妖艳贱货的气息。

喻文州忠诚的伙伴黄少天,觉得手有点痒。


“……早上起来脸贴脸难道是习俗吗?”方锐不明白了,他举手,“报告!现在可以申请和领队同床共寝吗!”


——END


评论(9)
热度(413)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