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仁

主角sfw

【all叶】随时变喵的叶老师

大家!新年快乐!

在这里祝大家鸡年大吉吧~【比心】




正文:



张新杰在街头捡到了一只猫。


脏兮兮的,目光慵懒的野猫。


“好稀奇啊张新杰你打算养它?没想到你竟然会喜欢猫啊啧啧,”五点多,公寓里的人不是在睡觉就是压根没回来,只有黄少天在看电视,“噫噫噫你别上沙发,别碰我!卧槽好脏!”


毛茸茸的猫蔑视的看着他,尾巴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腹部,接着整个身子一跃,蹭上了黄少天,将身上的脏污全往对方身上抹。


黄少天有很重的洁癖,他愣了下,脸彻底黑了。


嘀嗒,嘀嗒。


距离黄少崩溃还有三秒。


张新杰在他尖叫前迅速把猫抱起,黄少天迅速从沙发上蹦起,飞奔去了浴室。


野猫喵了一声,含着心灾乐祸的影子。猫的前爪搭在张新杰手臂上,软软的挣扎,力道很小。


张新杰凝视着它,直到野猫将头埋在他怀里。他若有所思的抓着猫咪的尾巴,他在街上无意看到了猫的眼睛,只觉得与叶老师非常的像,便停着盯了许久,等他回过神来,猫咪已经被他抱回家了。


猫咪毛茸茸的毛蹭着脖子,有些痒,张新杰意外地不觉得讨厌,他揉揉猫咪的耳朵:“太脏了,去洗个澡吧。”


“喵?……喵喵喵?!喵!!”


叶修现在很不高兴,他只是化成原形去外边随便逛逛,就被学生带回了家,此刻还被浸在最讨厌的水里,恐惧感让他全身的毛都炸了。


张新杰听他叫得这么凄惨,便把他从水中捞上来,端详了一会,叶修眼巴巴的看着他,黑色的眼睛使劲的眨,企图用心灵的传递告诉学生他不想洗澡。


张新杰也眨了下眼睛,忍不住勾着唇笑了下:“真可爱。”


说着,将猫咪再次浸下了水。


洗完澡的猫咪拒绝了张新杰的拥抱。


“抱歉,”张新杰伸出去的手被猫尾打了,“因为那个表情有点像……所以没忍住想欺负一下。”


像叶修被抓到抽烟且没收烟后的表情,令人非常想揉捏。


叶修并不想说话并再次拒绝了张新杰的抱抱。


黄少天还在想着猫咪那藐视的表情,越想心里越痒,特别想被再盯一遍,他被这想法吓得一抖,正巧这时候喻文州回来了。


他们都是F大的学生,基本都是住在这座公寓里,而且是同班的,虽然因为某人的原因有些小敌意,但不妨碍他们友好的关系。


“文州,张新杰带了只脏猫回来,你跟他说说,这种东西别养公寓里,我觉得我至少得洗两遍澡!”黄少天张口就是抱怨。


喻文州目光闪了闪。


他感到身后有一道劲风,一躲,一个毛茸茸的球飞过,准确的抓在黄少天脸上,“啊啊啊啊!”


“诶。”


喻文州上前把猫抓下来,一愣:“叶老师?”


叶修喵了一声,当做回应,遇到知情的人了,那就快把我送回家吧。


“文州你说啥?”黄少天没听清。


喻文州笑眯眯:“没什么,我觉得这只猫好可爱啊,我们把它养家里吧。”


叶修:“喵喵喵??”



——END


觉得没感觉了大家自行脑补接下来的剧情吧,好奇的乐乐摸摸叶修喵的小菊花呀,想扑小周结果不小心亲到嘴巴啦,被各种揉啊,然后最后恢复原型时在老韩床上,赤身 裸 体,下意识的在老韩醒过来时舔他脸,然后就嘿嘿嘿啦。


然后就真的完结了hhh

评论(12)
热度(325)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