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仁

主角sfw

【all叶】性起与烟的关联性

病病。



正文:



01


十四五岁的年龄,那啥萌动,叶修也曾与苏沐秋一起看过小毛 片,趁沐澄去学校的时候,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像做什么不可告人的大事一样。


在苏沐秋盯着片里女人的大 胸 脯 喘着气靠着叶修蹭的时候,他发现叶修很冷静,不由抬头看了他一眼。


那里一点动静都没有。


于是苏沐秋于是眼神悲痛欲绝的隐晦的瞅他:“阿修……你……”


叶修涨红着脸,感觉上是蠢蠢欲动可是那处却并没什么反应,他低头看了眼半解的裤腰带,利落的扣上,冷漠的说:“你不要靠着我蹭。”然后蹭蹭蹭的回了房间。


苏沐秋看着在他眼前关上的门,饶有深意的摸摸下巴。


第二日。


叶修看见苏沐秋就躲,惹得苏沐澄担心他俩是不是吵架了。


“你敢说出那两个字我就揍你。”待苏沐澄离开,叶修看着苏沐秋警告道。


苏沐秋可怜巴巴地回望:“哪两个字?……哦,我又不会说你不举……!”


“可能是发育比较慢嘛……”苏沐秋揉揉鼻子,从抽屉里熟练的抽出光碟,眼睛亮亮的,“不过也有另外的可能哦~”


……


闭着眼睛不看视频里两个男人 纠缠 在一起的图,叶修抓过一旁好像是抱枕的东西就精准的往苏沐秋丢过去。


“竞技场!开房!!”




02


潜意识觉得自己是不-举的叶修再也没看过这种生命大和谐的伟大片子。



03


直到有一天早晨,吴雪峰拿着热牛奶抵着他的脸,温和地看着他,叶修眯着眼睛在床上打哈欠,感受着脸颊的热度,耳边调侃的声音像雷爆炸在他心里:“最近活力很大啊,小队长你多久没发泄了?”


“!!”


“你蹭的我有些控制不住,”吴雪峰笑眯眯的弹他额头,“不分床睡的话我有点困扰哦。”


还没清醒的叶修迷迷糊糊的就道了歉:“对不起……哈?”


不知道听错了什么的陶轩喊:“吴雪峰!你在对叶修说些啥!”


————


会晨-勃就不是不-举,叶修咬着面包对早上吴雪峰说的话做了总结,高高兴兴的去了训练室。


那天之后的一段日子,吴雪峰总觉得自家小队长看他的眼神充满着无可描述的感激,不过除了冒鸡皮疙瘩也不会有什么干扰,便没有在意。



04


床头柜上一般都会放软中华,对于叶修这种不吸不赌不嫖的好少年(?)来说是摆设,但总看到,总有种伸手去抓的想法。


到底还是好奇,他从乱七八糟的角落里找出了打火机。


烟不是特别好,味道有些呛鼻,但隐在味道里总有股勾人的错觉,叶修咳嗽,内心嫌弃着,却是松不了手,烟快完了,叶修下意识的松手,将烟丢进垃圾桶。


脑子一片空白的发了一会儿呆,叶修感到裤子上湿湿的。


“……不会吧。”


慌乱的抱着被子走进了浴室,叶修盯着垃圾桶那截烟尾看了许久。


心情有些复杂。



05


当吴雪峰发现叶修有吸烟的习惯的时候,叶修已经吸了很久了。


越来越频繁。


越来越明目张胆。


好气好担心哦。


吴雪峰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没收,但叶修用那种平静又怨念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总是放弃了阻止。


看着小队长叼着烟趴在桌上玩游戏,眼睛亮亮的很专注的时候,吴雪峰总是被吸引。


他直直的盯着向上萦绕的白烟,头痛的抽抽。


真的好气好担心哦。



06


叶修曾经受邀去过蓝雨,魏琛得意洋洋的指着训练室里朝气蓬勃的少年,用那种炫娃的语气:“少天很有天赋,人也开朗……”


叶修捂着耳朵含含糊糊的嗯嗯嗯。


他隔着眼前的白烟看着那个面容稚嫩的孩子,忽然就推开训练室的门,直接走到黄少天面前。


他懒散的用手指扣着桌子。


“嘿,少年,见你骨骼清奇,将来必成大器,有兴趣来一把不?”


黄少天用目光上下扫视他,哦了一声。


——


“来嗷!不怕你!继续继续!”


输了几把,黄少天变得兴致昂扬。


烟的气味钻进全身,舒服的战栗,叶修舔舔唇,不经意的扯衣领,有点不耐烦的腔调:“看上去是我的错觉,少年你多练会才能成大器哦。”


"前辈再来一局吧,“有个少年注意到了这边,看着黄少天不高兴的表情,对着叶修说。


”……啊,好吧。“


叶修只想快点结束,他现在鼻子里全是烟的味道,可他又舍不得把烟丢了——现在烟只烧了点开头。可每当黄少天要输的时候,那个少年就轻轻地说话,黄少天马上一招过来免除一死。


时间变得有些漫长。


最后赢了,叶修不满的朝着少年说道:“少年贵姓啊。”


“我叫喻文州,前辈。”


“你心不在焉!”黄少天不高兴的解了耳机,“哼,是不是看不起我。”


“没有的事……算了,以后再来找你玩。”



07


叶修走的时候都没有和魏琛打招呼。


他喘着气躲进了房间。


叶修把烟掐灭了,怔怔的看着。


有时候,真觉得你是毒 品啊……


欲罢不能……



08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解了蒙着他眼睛的丝带,笑得眉眼弯弯。


“前辈……舒 服吗……”


“呜……你闭嘴,别说话了……”含着烟说话不清晰,叶修眼睛迷 蒙的,微喘 气着回话。


“当初第一次看到前辈,前辈的表情就很好看……”喻文州打量着他,“和现在好像……不过现在更好看了……”


到达巅 峰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只嗅到那股熟系的,伴随了自己将近7年的味道,深入骨髓的迷 恋令他身子都有些颤抖。


喻文州抱紧了他。




——END


哦……不知道怎么编了,over!

评论(3)
热度(421)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