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仁

主角sfw

【all叶】喵~

空间上有人在传一个东西,尾巴,会因为人的情绪变化而晃动。好可爱。


正文:

周末无聊的日子,是串门的好时机。周泽楷面色严谨的把门锁上,完了把钥匙往抽屉里一丢,这才松了一口气。

其他人就进不来了。

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看他的动作,有些好笑。见他朝自己走来,自然的张开怀抱,揉了揉青年毛茸茸的头发。

周泽楷满足的抿嘴,伸出手臂反抱,就在这时,门铃铃铃铃的响了,皱眉,周泽楷不动,在原地想了想,不打算开门。

”快递!“

小哥扯着嗓子撕心裂肺吼叫,”开门!!!“

”来了来了,小周松开。“叶修扯开他去开门,等东西进屋,看着快递单上的名字,扯嘴角,挑眉看向周泽楷,眼含戏谑。

”小周你定了什么东西?“

[人用尾巴。]

上面不是写着吗……周泽楷红着脸嗯了嗯:”可爱,买了。“

”……谁介绍的。“叶修从包装里头揪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语气就不是很好了,显然想到了什么肮脏的东西。”小锐子?“

周泽楷睁着那双澄澈的眼睛看他:”试一试……“

叶修发现自己无法在这么纯洁的眼光面前说不,于是他别过脸仔细的打量着毛茸茸的东西,咦,竟然不是情趣**。

“怎么?”

周泽楷慢慢的说。

”啊,没什么。“叶修发现上面有个钩子,”挂在裤子上吗……?小周?“

“嗯。”周泽楷点头,眼睛闪过几分遗憾。

挂在内裤上……夹在臀 缝处……

叶修忽然浑身一冷。

门铃又响了。周泽楷隔着门看那边,喻文州挂着温文尔雅的笑容看着他,身旁还跟着一只黄少汪。

“是谁啊?”

周泽楷仔细地检查了一下门锁,把门铃关了,然后走回客厅。他对着叶修摇摇头。

没人。

“……为什么会动!”身后的尾巴细微的摇动着,似乎还有规律,叶修冷静下来,发现和心脏是同步的跳动。

周泽楷拿着说明书递到他面前,眼睛眨了眨。

“跟着佩戴者的情绪波动,唔唔高科技。害羞?”

[害羞的时候尾巴会大力摇动哦!]

忍不住笑了,叶修心情平复下来,尾巴就垂了下去:“这东西是什么恶趣味的人发明的啊。行,小周,晚上戴给你看好吗,现在大白天,我取下来好不好?嗯?”

周泽楷认真的摇头。

他靠近叶修,低着头,缓缓地,似乎是请求,但其实就是个陈述句的说:“可以……换套衣服吗?”

“不行。”果断。和尾巴配对的不就是女仆装吗。宅男叶修心里明镜一般,小男友湿漉漉的眼睛攻击无效。他特别无情的回拒。

这时候门铃不响了,直接就是巨大的开锁的声音。

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不请自到:“怎么不欢迎我?诶我和队长按门铃你们两个怎么听不到呢,后面是不是把门铃给关了啊你们两个在里头干什么?要不是吴前辈……卧槽,老叶!”

青年穿着家居的白色睡衣,领口大开露着雪白的肌肤,下身就穿了个小短裤,连膝盖都没过,光着脚踩在地板上,令人惊讶的是臀部处像是长出了一条蓬松的尾巴,高高翘着,似乎是不安的晃了晃,和青年此刻惊吓的表情格外相配。

黄少天变成结巴了。

啊啊啊的,嘴巴吐不出一个字。

喻文州直接快步越过周泽楷警惕的保护,手在叶修尾巴上揉了揉,“感觉像真的一样……”

“手残你住手!”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视觉的冲击……叶修怒了,叫喻文州很讨厌的外号。

“好可爱,前辈。”江波涛刚走进客厅便赞美道,面色不改,“其实我觉得有个白色小猫尾也很可爱的,早知道都买的。”

是这家伙选的……

叶修刚想吐槽这恶趣味,就被江波涛灿烂的笑容糊了一脸调侃。

周泽楷不满的抱着叶修往自己的方向拉:“怎么进来的?”

吴雪峰甩着钥匙走进客厅,“我有钥匙……小江叫我来的。”他顿了顿,对着一脸尴尬的叶修笑,“小队长。”

好羞耻……

耳根发红,身后的尾巴抖了抖,晃起来,叶修抿着嘴,脸都开始红起来了。

周泽楷看着,就只想抱进房间做事,然而来了四个碍眼的客人。

喻文州微笑着打量说明书,又看了眼叶修:“前辈现在心跳的很厉害吧,为什么?”

“这个机器把所有心跳加速都当成害羞啊哈哈哈,那就不够智能啊,说起来老叶你这样真可爱,红着脸像只小宠物唔……”

黄少天被迎面而来的抱枕砸中脸。阵亡。

被围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嘲笑,叶修死鱼眼的想,还好方锐魏琛张佳乐这些家伙不在,否则情况还要更糟糕。

这种情况下他的嘲讽技能好像被封印了。

“算了,别玩前辈了。”江波涛拉开叶修捂着脸的手,掏出手机’咔‘一声,拍了照片当做留念。”前辈,你生气吗?“

叶修闷闷:“不会。”

黄少天忽然遗憾:“为什么没有猫耳配套啊……”

他说着就摸摸叶修的头。叶修的尾巴忽然炸起,他迅速转了个身,灵活的躲进周泽楷怀里,龇牙:“你当我是猫啊。”

他说着,忽然笑了一下,将手摆在脸庞,手指弯曲,朝着黄少天嘲讽的一瞟,“喵?”

周泽楷忽然后悔买这个了。

他看着黄少天嗷嗷的扑上去,被叶修嫌弃推开,继续锲而不舍扑上去。“你是狗吗黄少天?”

喻文州揉捏着叶修的脸,一脸认真的调戏着。

叶修内心意外的冷静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明天跟他们约战,在竞技场虐的他们欲仙欲死。

他甚至开始想用什么技能了。

——END

评论(4)
热度(393)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