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仁

主角sfw

【all叶】蛋糕里藏着宝物

不知如何点题。




00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好像不是。

总之周围粘糊糊的。

浑身一股奶油味。

他好像在蛋糕里。

叶修嗷呜的张大嘴吃掉周围的蛋糕,打算逃出去。

……嗝!

好饱。

吃不下了,计划失败。

叶修揉揉肚子,困了。


01

黄少天自以为隐蔽的藏好了蛋糕,就等喻文州发现这个惊喜。

郑轩有点纠结的看着他,不好意思说喻队早知道了。

喻文州进来时很给面子,非常感动。

大家开始拆蛋糕盒。

叶修听见外边有熟悉的声音。

他张嘴想说话,蛋糕堵了他的嘴。

叶修:……


02

“队长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很惊喜!!”

黄少天看起来比过生日的还兴奋。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他一刀切下去,一个小脑袋忽然出现。

小脑袋转了转,朝着他这个方向,一张熟悉的脸沾满白色的奶油。

“……确实很惊喜。”

喻文州把小人放在手上,本来吵吵闹闹的房间瞬间安静了。

“卧槽!黄少你哪里搞来的?”郑轩就站在喻文州旁边,手痒痒的,忍不住戳了下小人。

“我不知道啊!”黄少天懵了。

叶修忍不住打了个饱嗝,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


03

“我是叶修……”叶修艰难的抵御着喻文州的手指,朝把脸贴过来的黄少天哈了口甜甜的气,奶油味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出现在里面……别以为我变小了就可以欺负,黄少天你走开。”

他嫌弃的拍了拍黄少天的大脸。

宋晓取了条干净的毛巾,帮叶修擦掉身上的奶油。

郑轩忍不住开口了:“叶神你别乱动。”

再动您衣服都要掉了。

叶修忽然唔了一声。

“奶油滑衣服里了。”他难受的跳了跳,撩了下衣服,“想洗澡。”

咕噜。

好像有人咽口水了。


04

这个奶油蛋糕啊……

郑轩看了看,看不到蛋糕。

“干嘛?队长就喜欢吃奶油好吗!你这什么眼神喂好像我早有预谋的样子!”

要我真知道蛋糕我就不拿出来了好吗!


05

喻文州帮叶修洗了澡,闻了闻。

“还是一股奶味。”

他笑。

“那肯定是你没洗干净。”

叶修嫌弃。

“大概是前辈变小了后出现了小孩子的味道吧。”

喻文州把叶修放在掌心。


06

叶修要祝喻文州生日快乐。

他想了想,脚踩在键盘上,奋力一跳。

啊……踩错格了。

不过不要紧,叶修再跳。

消息发过去了。

电脑上登着两个号。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上错号了。

喻文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不能当面对他说。

他看了眼电脑,把叶修揪起来。

“睡觉啦前辈。”

“可可是才十点啊?”

“高兴的时候要早睡才好哦。”

“我哪里高兴了?”

“寿星高兴啊quq。”

“……”


07

黄少天问喻文州要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

喻文州是真的想不到要什么。

他就说:

那就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好了。

黄少天不满:

你这也太含糊不清了!

没想到真的听得到。

喻文州戳了戳叶修的小肚皮。

对方翻了个身,撅起屁股对着他。

他的眼神蓦然温柔起来。

对他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可不就在眼前嘛……



——END



Ps:喻队的那个颜表情是读出来的hhh大家可以读读看!

我觉得读出来好可爱哦。

评论(17)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仁 | Powered by LOFTER